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赴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7 12:01:03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的借鉴省内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展学院建设工作,提高办学水平,4月16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院长李绪洪携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及骨干教师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学副院长彭长歆、党委副书记陈莹热情接待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学院长彭长歆对建筑学院的概况、整体办学情况、“3+2”教学模式—建筑学通识平台、“专门化”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委副书记陈莹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教学结构体系的搭建和管理、核心课程的设置、科研工作的开展、实验室管理和学生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绪洪院长对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历史悠久,教学、科研实力强,学科建设的成绩令人瞩目,值得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借鉴和学习。随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的实验室和学生的部分模型作品,并就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学习。

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活动,扩充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组建等的思路,推动促进了学院今后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陈鸿雁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讲座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