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讲话精神,当时代栋梁”----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2 12:08:20      作者:吉燕 王嘉明   图片:黄泽军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思想政治教育真正走进学生心里,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4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政楼808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书记熊友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广东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自动化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副院长唐宇、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吉燕以及自动化学院各大组织学生干部骨干、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吉燕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代表们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陈艺彦、黄敏、张振波、黄旭岚等四名同学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从学生视角对学校思政课建设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

唐宇副院长对在座的各位同学强调: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制定自己的目标,及早做好人生规划,同时付诸实际行动,要吃得苦,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先学会做人、学会感恩。

黄毅副书记表示:无论做人、做事,都要注意细节,从小事做起。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细节决定成败。一个人做人、做事的态度直接决定着他的发展方向。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立志做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之才。当代青年大学生用能力和辛勤的汗水去创造伟大祖国更加幸福的明天,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熊友华书记讲话,他希望青年学生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升华家国情怀,弘扬仲恺爱国精神,高扬主旋律;各级团组织要把思想引领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的优势,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建功新时代;学生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作风建设,在广大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结合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地,用奋斗谱写不悔的青春。

学院团委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价值取向,在教育改革创新的新时代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将团工作与先进政治思想相结合,在党的领导下肩负时代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和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