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09:12:58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9日晚,计算科学学院在刘宇新楼416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委员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和张素雅以及辅导员助理、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骨干。

会议开始,由各学生组织分别汇报四月份和五月份的工作安排: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信息录入工作以及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发展对象审查工作;院团委书记团汇报了团报印发工作、书记助理的招募、“定向越野”和“活力在基层”等事项;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就接下来要开展的“宿舍文化节”和“K歌大赛”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青协会长团则汇报了“第六届趣味数学比赛”的工作安排;军事教导大队代表汇报了5月的国旗护卫队比赛以及教官证考核等相关工作。

郭肖明副书记根据各组织的汇报内容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对四五月份的主要活动,如“主题党日活动”“毕业生晚会”“宿舍文化节”“K歌大赛”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郭副书记对各组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汲取之前活动开展的有益经验,就不足的地方积极采取相关措施,不断完善活动的过程,扩大活动的影响力,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反馈;二是重视活动的全过程管理,活动前要加强宣传,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事中积极发动组织学生参加,并及时处理好突发事件,事后要总结经验,加强二次宣传。

张素雅老师对各个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补充,对接下来开展的“第一届心理助人知识竞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金融安全大使评选大赛”等进行了部署;徐盼老师则对接下来各组织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对主题党日活动的行程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和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核生奖助学金"、"中博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