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共话清明

发布时间:2019-04-10 15:45:02      作者:外国语学院 陈冬晴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践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爱国热情,4月8日,外国语学院于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静老师和邓永权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刘彤钰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英语181、182、183班以及商英181班全体同学。升旗仪式由英语181班危颖欣同学主持。

7点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庄严的国歌响起,鲜艳的国旗在同学们的注视下缓缓升起。随后,柴副书记讲话,她强调仲恺是一所具有革命历史的高校,作为仲园学子,应该具备爱国精神,升旗礼只是爱国主义教育中的一环,希望各位同学能通过升旗礼深刻理解爱国情怀。她还提到,作为学生,应该竭尽所能地孝顺父母,报效社会,回馈国家,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最后,柴副书记为学生讲解清明节的意义,并与学生一起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最后是优秀学生代表刘彤钰同学发言,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学校首批德新班的她,结合自身情况,为师弟师妹讲述入党的重要意义,强调端正入党动机,并借清明节再次倡议在场同学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最终实现文化自信。

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undefined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教学督导委员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毕业实习教学检查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特别思政课”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