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清明节特别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4-09 11:51:59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郑俊茂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清明节前夕,为引导学院全体师生正确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摒弃陋俗,树新时代文明风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结合清明节传统节日的到来,举办清明节“特别思政课”,广泛深入开展“文明祭祖、预防火灾”等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通过公众微信平台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文明祭祖、预防火灾”倡议书、普及清明节传统文化。各个班级举行文明祭祀、安全用火、出行安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等主题班会。

通过由上而下深刻生动的宣传教育,学院师生们加强了安全防火、文明祭祀意识,深化对清明传统节日的了解,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清明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黄花祭忠魂 春风慰英雄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VBSE跨专业综合实践课程”导入性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