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23:34:22   管理学院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组织 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图片:管理学院学生组织   发稿排行榜 

为激发青年大学生的政治热情,引导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在3月30日至4月1日分别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大会,推荐在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志为发展对象。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宣读了本次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大会的流程并公布了具备确定为发展对象候选人条件的名单。每名入党积极分子上台陈述入党初心,并分别从思想品德、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分析和汇报总结,充分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最后,依据学院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工作实施办法,共推荐出四名发展对象候选人,他们分别是:管理学院团委杜晓霓、青年志愿者协会陈漫琪、新媒体运营中心李燕鸿、学生艺术团谢嘉颖。

本次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进一步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管理学院团委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大会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大会

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大会

管理学院学生艺术团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大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VBSE跨专业综合实践课程”导入性培训 下一条:新西兰林肯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