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新西兰林肯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08 17:28:33      作者:外事处   图片:外事处   发稿排行榜 

4月4日上午,新西兰林肯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Lorraine Petelo、国际部主任Roger Shew、国际部大中华区主任Jeff Sun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研究生处白卫东处长、科技处周新华处长和肖文清副处长、轻工食品学院王琴院长和党总支李汉雄副书记参加了会谈,外事处王健敏处长和贾琳琳副处长主持会谈。

会上,王健敏代表我校对林肯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以及我校的基本情况。紧接着,白卫东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情况,提出了两校联合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合作建立科研平台等议题,随后两校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而详细的讨论,寻找契合度高的合作领域,最后达成优先在食品科学、植保、环境工程、农林经济与管理领域同时开展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的共识;并就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细节进行探讨,包括联合培养模式、就读条件与要求以及学费等问题。与会人员还就解决两校联合培养本硕连读学生转段瓶颈及后续事宜、食品国际班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以及林肯大学对我校博士导师培训等进行探讨,相关具体细节还有待进一步跟进。

这次是林肯大学在我校双方研讨面最广、研讨事项最深入和具体的一次交流,并均达成共识,为后续合作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候选人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