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子赴佛山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26 10:47:22      作者:胡韶东   图片:自动化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24日上午,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隆重举办。我校自动化学院组织参赛学生统一乘坐包车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共分为电子类和软件类两大项目,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其中以大二、大三的学生为主,也有不少大一学生积极参加。

我院一直支持鼓励学生参加课外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切实履行“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比赛结果将于三周后公布,期待仲园学子在蓝桥杯大赛中再创佳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办“艺林青春讲堂”第三讲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雷锋月”之马洞村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