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演讲及面试技巧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2 10:48:34      作者:邓艳桃 卢情波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培训,提升学生演讲与面试技巧,3月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英东楼111室举行了演讲与面试技巧培训讲座。讲座邀请到广东广播电视台少儿语言艺术中心刘婵老师进行主讲,该院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班”学员、毕业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近80人接受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及辅导员邓艳桃、刘勇、吴南生等出席。讲座由王浩主持。

刘婵老师从一个小游戏引入,讲座一开始就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接着,她围绕“演讲是什么”、“演讲和交谈、聊天有什么不同”、“就业前需要具备的五大能力”展开讲座。她从眼神练习、放松练习、微笑练习、招手练习、走姿示范、扫视练习、站姿练习、手势练习等八个方面分别进行讲授以及示范,并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从业经验结合马云、毛遂、奥巴马等著名人士的演讲特点进行分析讲解,同时还邀请同学进行展示练习,作出点评。

最后,她从面试前准备原则、面试自我介绍及问题准备、面试要表达的核心态度等方面着手进行面试技巧的培训。现场气氛高涨,学生党员们主动与老师互动、沟通请教。整场讲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效果良好。

据悉,刘婵老师毕业于法国普瓦捷大学,擅长主持、表演、演讲、配音等课程教学,深谙演讲登台心理变化及专业培训,也曾任江西电视台主持人、南昌电视台主持人、南昌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团长,现任教于广东广播电视台少儿语言艺术中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走进慧灵农场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