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举行“弘扬中华美德,做诚实守信的学生”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8 15:51:47      作者:自动化172孙琳   图片:自动化183卢志涛   发稿排行榜 

3月18日早晨,自动化学院在海珠校区足球场举行了2019年第四周“弘扬中华美德,做诚实守信的学生”主题教育升旗仪式。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辅导员吉燕、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大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吉燕老师主持。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托举着国旗铿锵走来。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扬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钟航以“弘扬中华美德,做诚实守信的学生”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他引用商鞅变法、烽火戏诸侯两则典故及近期的翟天临学术不端事件告诫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诚信做人,拒绝考试舞弊等不诚信的行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黄毅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做人是学习之根本,而诚信则是做人之根本。诚,就是要诚实待人,言行一致,不说谎,不抄袭,不作弊;信,就是讲信用重承诺,一诺千金,言必行,行必果。遇到错误要勇于承担。有诚信的人面子上有自尊,目光里有自信,行动中有把握,生活中有朋友。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以身作则,对自己负责,不逃课,不作弊,早日确立人生目标,不沉迷于游戏,不盲目跟风,不追求虚荣,并且要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到恪守诚信,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言必有信,一诺千金,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优秀的大学生!

至此,自动化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启迪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强不息、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开展首届研究生寝室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