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与广州星辰公司举行产学研项目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5:12:4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刘馨芬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院长丁力行、副院长陈姝和相关专业负责人赴广州星辰热能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工作。

会上,广州星辰热能股份有限公司许剑武董事长对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去年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开展的工作做了回顾,他希望通过这次洽谈让双方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张平湖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对广州星辰热能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给我院的奖教奖学金和实验设备表示感谢,并就这次洽谈范围作了总体描绘。

随后,广州星辰热能股份有限公司李博士介绍了公司目前研究的项目情况,展示了公司正在开发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系统,提出了需要学院协助研究解决的问题。丁力行院长围绕企业需求提出要建立项目对接相关工作机制和双方对接模式,我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就项目技术性问题也和对方技术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张书记表示,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借势”乡村振兴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发展。

据悉,本次洽谈会达成了项目对接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尽快签订横向项目任务书,为接下来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奠定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校动物科技学院与珠海向阳集团开展“白蕉海鲈”种业和养殖基地建设战略合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