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体育部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4:10:00      作者:许捷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2日下午,体育部“学雷锋”主题系列党课活动在白云校区体育部办公室举行。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建伟主持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开展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在活动中,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学雷锋”系列记录影片,认真学习感悟雷锋精神。教职员工代表发言提出:要将雷锋精神的学习常态化,更好的应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用高标准要求自我,践行雷锋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建伟对“学雷锋”主题系列党课活动发表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纪念雷锋,将雷锋精神、“我为人人”的情怀落到实处。号召得到全体教职员工的热情回应,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要以身作则,时刻铭记“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做大做强增砖添瓦,做好体育教学的服务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建设绿色校园 铭记初心使命 ——城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春天种下一抹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参加纪念孙中山逝世94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