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圆梦青春,助力成长——自动化学院电气181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09:17:08      作者:赖峻鸿   图片:自动化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1日下午,电气181班在教学楼505室召开班会。会议由班长赖峻鸿主持,班主任黄毅老师、助班马晓颖出席会议,电气18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此次班会以“圆梦青春,助力成长”为主题,着重于学风建设和解决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班主任黄毅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班里的学习情况,针对学生学科发展不均衡的情况,提出了“结对子”的解决方案,以优带劣,互帮互助。接着学生代表叶映彤和梁锦濠同学发表讲话,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传授学习技巧。通过对上学期的学习总结和代表们的学习指导,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程度有了更清楚的定位。

会议期间,进行游戏互动,互动以每位同学写下自身的五个特点(性格特点、外貌特点、兴趣爱好等)再由其他同学猜测是哪一位同学的形式开展。通过游戏互动,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接着,赖峻鸿同学强调情商的重要性,举周总理一支钢笔的故事,希望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最后,班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参加纪念孙中山逝世94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六十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