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赴马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9:44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6日上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霞教授,及肖薇薇、万力、徐婷婷、周紫玲四位教师来我校马院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教授、副院长秦抗抗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康耀坤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蔡立彬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霞教授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蔡立彬相互介绍出席交流会的嘉宾,蔡院长致欢迎辞,播放了关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视频短片;然后由蔡立彬院长介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状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的成绩与经验;李霞院长介绍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状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双方学院院长介绍完毕后,秦抗抗副院长介绍了网络思政课教学改革整体情况和易班教学改革情况,会上出席交流会的老师们进行自由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个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