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慰问退休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27 10:17:22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23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邓勿书记、许二梅副书记受学校组织部委托,在午后煦暖的阳光中,带着满满的祝福前往经贸学院退休党员叶至明老师家进行春节慰问。叶老今年80多岁,为经贸学院农经教研室的创立奠定了基础。邓书记详细了解叶老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转达了学院党组织对叶老的祝福,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叶老师感激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学院有心,每年都惦记着老同志,来看望我,非常感谢!”,谈及祖国的发展感慨到 “日子有吃又有穿,这个制度不简单”。在询问叶老生活有什么需要帮助时,叶老师提到春节到了,家里几处灯泡坏了,一直没换上。邓书记立刻拉上椅子,帮叶老师家里从厕所到阳台几处换了新灯泡,为叶老解决实际生活需要。一行人与叶老师闲话家常,嘱咐叶老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要保重身体,锻炼好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叶老师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感谢党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问暖时”,节日前,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让老同志安享晚年,是经贸学院的优良传统,既增强老党员归属感也让年轻党员更有动力去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走访广州花卉科技园校友企业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