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4:28:57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切实做好寒假留校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寒假留校生的人身财产安全,1月18日上午,经贸学院在A216会议室召开了寒假、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辅导员赵丽、刘姝利以及经贸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开始前,老师们精心为在场留校生准备了零食和水果,边吃边聊,无形之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会议伊始,许副书记询问了在场留校生的留校原因、回家时间、购票情况,并提醒留校生注意保护好人身安全,保管好财产安全。许副书记对宿舍的用水用电、吃饭洗澡、交通出行等一系列生活、安全等问题再三强调,并任命了男女各一名楼管,负责统计登记留校生当天在校情况。

紧接着,刘老师给留校学生下发了《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知情书》,并耐心的讲解了有关留宿申请,寒假白云校区饭堂用餐情况,校车往返安排以及离校返校等内容的注意事项。最后赵丽老师叮嘱留校学生有问题和困难解决不了的可以及时联系辅导员,不管任何时候,生命安全都应该要放在第一位。

在座谈会之余,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给春节留校学生派发了红包,提前预祝春节留校生新年快乐。

在座谈会结束后,许副书记、赵丽老师、刘姝利老师三人同行前往宿舍走访查看,进行宿舍隐患排查,提醒留校生在离校时要将宿舍电闸关掉。年关临近,温馨提示,安全至上,预祝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慰问退休党员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