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00:01:41      作者:邓艳桃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进一步落实假期安全稳定,确保学生能过一个安全、祥和、稳定、愉快的寒假,1月1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东311室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吴家培主持。

会上,吴家培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统一部署:一是各年级要认真做好假期安全教育,了解学生去向;二要建立信息联动机制,利用各种网络阵地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防盗、防骗、防诈;三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善于监控好、管理好、引导好各种网络舆论;四要管好各学生社团,清查违规团体、按规审批学生活动等。

王浩也就下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对学工队伍的自我管理与学习提出了新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利用寒假加强学习,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局做好充足准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广州慈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宣讲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