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8年研究生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及党支部考核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6 17:32:38      作者:王凯欣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1月15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2018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及党支部考核会议在教学楼506室顺利举行,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共15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了PPT展示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支部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审查。最后,周遗品书记对各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希望各支部今后加强毕业后组织关系仍在我校的党员的管理,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突出亮点打造品牌。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审查支部党建工作材料后,15位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及党支部考核进行了总体评价投票。会后,根据投票表决结果,经研究生党总支委员讨论,给予5位支部书记考核结果为“好”,1位支部书记考核结果为“较好”;给5个党支部考核结果为“好”,1个党支部考核结果为“较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推进乡村振兴,共建校企平台”研究生处开展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周边乡村振兴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宿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