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在易班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4 15:30:19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管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27日晚,易班网络文化节班级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黄霞,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吉晓娟以及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卢昱静。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作为嘉宾出席。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筹备、认真组织,推选出财务管理181班和市场营销172班代表学院参赛。比赛中,管理学院参赛班级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财务管理181班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他们在易班平台上开展的班级建设,通过新闻联播的方式,展示了由巨人、书本和阶梯组成的班徽,展现了“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班级凝聚力。在表演环节上,他们带来了精彩的T台秀和大合唱,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市场营销172班介绍了他们独特的班级建设活动,如在易班上发布有趣的投票来增加班级互动。他们通过印有每个人名字和“市场营销专业”英语缩写的班服展示了班级的团结友爱。他们用动听的歌唱表演展示了班级成员的多才多艺。

最终,在师生的一致团结下,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财务管理181班和市场营销172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在此次易班网络文化节决赛中,管理学院参赛班级本着学习、交流的心态,在赛场上稳扎稳打,全力以赴,获得佳绩。这不仅是对管理学院学生优秀风采的肯定,更是为促进班级的建设和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做出了榜样,助力管理学院易班网络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春团拜茶话会 下一条:2018年度大观创新研究奖励基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