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们的中国梦”——2019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1-14 08:48:39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13日上午10:00,由广东省文化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2019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广东省文化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广东省考试院副院长许顺兴先生,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朱立学教授,广东省文化馆馆长王惠君先生,广东省文化馆副馆长郑小阳先生,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首任院长、博士生导师林钰源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刘颖悟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卢小根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汤晓颖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李启色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吴晓懿教授,暨南大学硕士生导师陈建用副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关慧仪副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讲师苏壁郎,以及方圆斋艺术馆馆长、香港成报画院画家曾鹏飞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美术作品展开幕式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朱立学教授作了开幕致辞。朱校长代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欢迎参加开幕式的各界人士,并向联合主办方广东省文化馆,和为画展做出辛勤工作的同志们,以及前来参加画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对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们以首任校长何香凝先生为榜样,在做好人才培养的同时积极进行创作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

广东省文化馆馆长王惠君馆长,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首任院长、博士生导师林钰源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刘颖悟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卢小根教授5位嘉宾也分别在开幕式致词,对本次展览给于了高度评价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开幕式最后举行了作品捐赠仪式,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绪洪教授向广东省文化馆馆长王惠君先生赠送国画,并宣布“我们的中国梦”——2019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我们的中国梦’——2019年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由广东省文化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宣部部署以及省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要求,省文化馆联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公益展览。本次展览展出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十三位教师的60多件典雅精美的绘画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以及版画等多个画种,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准和艺术观赏价值,将带给广大市民高雅专业的艺术享受,也为我国节假日期间文化惠民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展览将展至2019年1月27日。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前往观展。

莅临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年度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