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9:33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11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室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主持。

会上,傅晓副院长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两个方面汇报情况,张眉副院长汇报全年本科教学工作,许二梅副书记汇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方凯院长对学院2018年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简要部署2019年工作。

邓勿书记在总结时指出,2018年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党建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在2018年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中表现优异;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2019年再创佳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 下一条: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张浩教授来马院交流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