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张浩教授来马院交流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发布时间:2019-01-11 13:01:16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瑜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9日上午,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青年岭南学者、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会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国家课题3项的张浩教授来我校马院进行交流,给马院全体教师分享了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申报书的经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翁礼成教授主持。

培训会上,张浩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为导向,通过自己多年来的学术研究经历,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从选题、论证等方面进入了深入浅出的展开,从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社会热点为背景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的可行性,强调选题是申报课题的关键所在,并结合国家社科基金评选步骤的三部曲分析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现场提问环节,张浩教授对老师们关心的如何撰写申报书的技巧做了详细解答。

参会的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有了更深的认识,调动了老师们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热情和信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青马班”结业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