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思政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2:50:31      作者:王浩 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东316室召开思政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四个年级的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王浩主持。

会上,王浩带领大家一起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家培在会上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学科、课程、教材、培训及读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利用寒假积极筹备“农业IT类专业大学生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王浩又对学期末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学院思政工作现状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大家理顺了工作思路、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为下学期思政工作有个良好的开局打下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