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社科文献出版社分社总编辑曹义恒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7 09:31:26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小芬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稿排行榜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社科文献出版社社会政法分社总编辑曹义恒来我校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翁礼成、副院长秦抗抗以及魏明超、张齐学、饶晓红、徐满泽、王桂花、李增添、胡小芬等博士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翁礼成书记主持。

会上,曹总编先介绍了社科文献出版社的基本情况以及它为学术提供的品牌服务类型与内容,接着就大家关心的博士论文与专业著作出版以及如何通过出版社来申请相关重点项目出版资助等问题做了详细地说明。最后,参会老师就博士论文选题、出版基金申报、核心集刊投稿等问题,与曹总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届生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