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7 09:42:50   管理学院   作者:朱福兵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关于做好学校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仲组字〔2018〕14号)要求,1月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706室开展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总支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7名党支部书记就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培养教育管理和监督等方面,结合各支部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举措。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对述职人逐一进行了认真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等方面,指明了努力方向。

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抓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以这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牢记支部书记职责,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绽放青春释活力,勇夺佳绩展风采——管理学院在第十三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社科文献出版社分社总编辑曹义恒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