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国家基金系列辅导讲座第二讲——张波主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若干体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7:00:39      作者:陈良源 谭慧施   图片:陈良源   发稿排行榜 

1月3日,学校科技处和自动化学院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的二级教授、中达学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得者张波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一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若干体会》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自动化学院王克强教授主持,自动化学院教师和学生到场聆听。

张教授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若干体会”的学术报告,向我们介绍了张教授的团队,并且详细介绍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变化、申报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应如何撰写、如何评审的和申请失败原因的总结。张教授还举了两个例子:一是分数阶电路系统谐振无线电能传输机理及关键问题研究,二是电力电子开关变换器中潜电路分析与研究,生动具体的介绍了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注意点,如选题要新颖性、前沿性、原创性等。

报告结束后,张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师生们积极提问,张教授也做出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大大地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信心;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提高了对对电路电力的认识,为营建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添砖加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践行十九大精神,环境学院积极推动产学研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