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勇做新时代改革开放“弄潮儿”——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4 09:44:0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8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旧教501室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担任主讲,支部书记池月老师主持。

本次学习会主题为“勇做新时代改革开放‘弄潮儿’”,姚荣玉副书记通过“数读”方式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重点。结合讲话重点,姚荣玉副书记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如何贯彻落讲话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梦想起航。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学成之时,用学到的知识技能助力家乡和国家的发展。二是要青春逐梦,不负韶光。身处这个时代,青年学子要敢于有梦,更要勇于追梦,把握青春,不懈努力。三是要不悔青春 梦圆仲恺,作为一名农业院校大学生,要秉持学校“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12月18日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一致表态,以讲话精神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三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专家服务团队到从化区开展对接调研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