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寒假实践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09:00:17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2018年12月25日,计算科学学院在杨钊杨勋楼209室召开主题为“践行校训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的寒假实践调研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盼老师、院团委实践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

会议开始,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陈曼琳同学介绍了寒假实践调研的基本情况和具体流程,强调了报名参加此次活动需要准备的材料,并详细说明了撰写实践报告和调研报告的要素以及注意事项。

徐盼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本次会议准备工作的肯定。徐老师强调了本次寒假实践调研活动的意义,要求各班班长把今天的会议内容准确传达给班上同学,希望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参与此次寒假实践调研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助力人才培育 打造业界精英——植宝素精英奖学金评选典礼暨企业招聘宣讲会在白云校区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赴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和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