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0:19:39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4日下午到永庆坊视察时强调,城市文明传承和根脉延续十分重要,传统和现代要融合发展,让城市留下记忆。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丰富组织生活内涵,12月28日下午,体育部党员和部分领导干部到永庆开展主题题党日活动。并在永庆坊内进行党课教育。

党支部党员和体育部领导参观学习了永庆坊的文化创意产业园,重点参观了李小龙的祖居、粤剧戏服店、咏春拳文化馆、骑楼等重要景点。大家一致感到,欣赏其文艺小清新之余,更加钟情于老西关浓郁的人文气息。永庆坊整体改造保留了具有西关韵味的建筑风貌,同时又增添了新时代的潮流色彩,是旧城韵味和新兴潮流的兼容,更是是传统历史文化传承和新时代新兴创新并存的展现。

在永庆坊内小舞台校优秀共产党员钟进聪同志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为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党课,其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理想信念出现滑坡,为人民服务的基本信念都没有了,根本谈不上“讲奉献、有作为”。要吃得下苦,真作为。在浓厚的党性氛围内,进行现场式党课教育,能够更加感召党员和领导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宽了党课教育空间,激发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投入工作的激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多多,结合体育部体育工作,发挥党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投入到体育教学各项工作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到粤剧艺术博物馆和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青协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