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青协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08:52:03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20日晚上,经贸学院青协在B209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经贸学院辅导员刘姝利,经贸青协分会副会长李春蓉、秘书长黄兰娣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姝利老师以青协本学期所做的工作为主题展开,刘老师不仅肯定了青协各部门在本学期所付出的爱心,还希望各位成员在做志愿活动的过程中能够满怀热情、不惧困难,发挥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刘老师的一席话对青协各成员起到了鼓舞的作用,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会议中旬,青协三大部门代表及各活动负责人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汇报本学期的军服回收、箱约环保、美化黑板等公益志愿者活动。随后,三大部门部长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总结,提出了过去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会议尾声,青协两大执行会长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介绍,鼓励青协接下来能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工作。

至此,2018-2019学年经贸学院青协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经贸青年志愿者协会是隶属于校青协的经贸学院志愿者团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青协小黄人们多次赴星语学校对自闭症儿童给予关爱与陪伴,使得大学生在奉献社会的行动中,获得自身的全面成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