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珠江学者马男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7:22:19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27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室举行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讲座教授专题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乙烯影响月季花朵开放的解剖学基础”。园艺园林学院在校研究生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学科带头人周厚高教授主持。

本次报告会主讲人马男教授,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观赏园艺与园林系,博士、博士生导师,我校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珠江学者讲座教授,科研成果丰硕。

在报告中,马男教授通过阐述“乙烯影响月季花朵开放的解剖学基础”内容,深入讲解了目前在科学研究中获得的相关研究结果及一系列研究问题。会后,马教授与现场的老师及学生就相关研究问题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周厚高教授在总结中表示,马教授的报告内容精彩,研究深入,给与会的师生带来许多收获和启示,希望研究生在开展实验研究时,要沉住气,保持专注,坚持不懈做好一件事,总会有收获。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代表学院向马男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园艺专业学生的压花作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