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8 15:14:46      作者:外国语学院 吕巧巧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杨钊杨勋楼教室203开展党课培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党课的是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2017、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由吴小玲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以榜样引领成长为主题的党课,她与同学们分享榜样的含义,向同学们介绍《榜样3》的八位人物:为国家马列主义翻译工作鞠躬尽瘁的宋书声、大学毕业回家乡回报家乡的乡村医生贺星龙、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无私奉献的李元敏 、用青春换来北斗成功的王淑芳、奋战在缉毒一线的缉毒警察印春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实践者朱仁斌、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用青春和生命默默丈量着祖国壮美河山的国测一大队。她还列举身边优秀党员实例,希望同学们以榜样引领成长,争做优秀党员。吴小玲书记还向同学们分享向榜样学习的三个办法。她认为,学生党员学习榜样,要坚持正确核心价值观,勇于挑起责任的重担、要以榜样为镜,做有情怀的合格党员。随后,吴小玲书记为同学们播放电视纪录片《榜样3》,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学习榜样的优秀事迹。

最后,柴明勤副书记发表讲话,她表示,舍小家顾大家、舍弃安逸生活,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榜样值得我们敬佩。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可以以榜样引领成长,报党恩,积蓄力量,报效祖国,引领服务身边人。至此,本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李小琴副校长一行到华商学院调研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宣讲及技能演练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