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推进改革开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行——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8 10:25:32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全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系列学习活动。12月27日,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室开展“四个一学习活动”,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勿主持。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发表重要讲话,邓书记指出,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全面系统深入学,掌握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通过学习贯彻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三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作为老师要带头学习,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确保宣传方法更接地气、学习方式更灵活、学习效果更明显,切实打通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

教工党支部书记罗碧璇在研讨会上发言,带领大家共同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路线共同学习改革开放的成果。

此次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都积极热情地参与到学习中来,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深入细致学习的态度,增强学院各项工作的推动动力,攻坚克难、奋力向前、齐心合力,有力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宣讲及技能演练 下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