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09:26:10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   发稿排行榜 

12月27日,环境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5课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黄书记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取得40年伟大成就的历史逻辑和现实必然性,要深刻领会“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要求大家要结合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自身的实际工作开展学习。

接着,黄书记就抓好学院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要求实验室要特别注意试剂、用品的安全管理及使用,要求开展实验教学、毕业论文和创新活动的指导老师们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各系、室要开展各种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的安全。会议还就年度考核、期末考试等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

114B8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掀起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行学习高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