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8 09:36:14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12月27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伟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师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重温光辉历程,令人倍感自豪,展望未来发展,让人信心满满,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大的勇气和更务实的举措,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王建伟指出,坚定人民立场就是要高质量做好教育教学改革,体现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要有过硬的担当、过硬的本领、过硬的作风和鲜明的导向,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改革创新精神,汇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正能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推进改革开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行——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环境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