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女篮勇夺香凝杯白云校区桂冠

发布时间:2018-12-27 20:39:34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随着我校香凝杯赛事的陆续开展,一支支女篮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呈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其中,经贸学院女篮凭借着优秀的团队配合一路晋级,在半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成功晋级决赛。12月25日下午,香凝杯篮赛白云校区决赛在2号篮球场正式打响,经贸学院迎战外国语学院。

由于这两支队伍是历年以来的老牌劲旅,双方可谓势均力敌。比赛一开始,经贸学院女篮凭借流畅的配合一路高歌猛进,丝毫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两队女篮拼尽全力去对待这场比赛,比分在你追我赶的形势下逐步推进。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接近尾声。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经贸女篮争分夺秒,使出浑身解数力求争冠。最终,经贸学院以11:10险胜外国语学院,摘得桂冠。

经贸学子在香凝杯的舞台上展现了他们的风采,这是他们背后无数汗水的最好见证。勤学苦练,百折不饶是经贸的女篮精神,同时这也是经贸学子所应该学习的精神。经贸经贸,仲恺骄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紧急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第三十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白云校区决赛暨第一届全明星赛闭幕式成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