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7:18:59      作者:李天煜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12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黄丽燕副教授做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专题报告,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军峰主持。

会上,黄教授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给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上了印象深刻的一课,以探索古驿站之路的采风之旅讲述文化传承的意义,呼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内容非常精彩,激发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对于责任、人生、仲恺和香凝文化精神传承的思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三十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白云校区决赛暨第一届全明星赛闭幕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朱立学副校长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教指委全体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