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5:05      作者:吴南生 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17日清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海珠校区足球场升旗台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代表,2017级、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等。

六点五十分,学生代表们在国旗台前就位,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

每周一清晨,由各学院轮流举行的升旗仪式是对我校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坚定了学子们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开始新的征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第20届团日活动复赛 下一条:招投标办公室党支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