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招投标办公室党支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0:38      作者:招投标办公室   图片:招投标办公室   发稿排行榜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招投标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学院北楼408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在新时代的节点、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招投标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暨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