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9:42:27      作者:陆小玲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12月1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该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中心同志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

按照《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 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机电党字〔2018〕36 号)要求,该院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多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各支部书记重点汇报了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结对共建情况及特色项目等。与会人员严格按照《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机电党字〔2018〕19号)和考核评议内容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张平湖书记指出,各支部书记能够按照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认真开展工作,均达到了该院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要求。他说,党总支各项工作与各党支部日常工作密不可分,全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支部书记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他提出,各支部书记应以本次述职考核评议为契机,在总结中寻找不足,取长补短,向先进支部学习,达到以评促建,促进党建工作提升的目的。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严格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并严格执行,旨在通过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四届仲梦履行家•冬季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中期检查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