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日活动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2 12:39:05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号召当代大学生勇做新时代排头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10日上午在曾宪梓楼203室举办主题为“共逐青春梦,建功新时代”的团日活动复赛。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青年委员王品老师,辅导员蔡晓力,校团委、兄弟学院团干代表,学院团学代表和各相关班级团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团歌。随后,进入团日活动复赛的环工181、环科181和环工172三个团支部通过PPT展示和集体表演方式向评委嘉宾们展现各自的支部风貌。三个团支部的PPT展示环节都围绕着“学习研讨”、“社会实践”、“团支部风采”、“青春在运动”等方面来积极展现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展示过程生动精彩,形象具体。三个支部的集体表演则分别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仰望星空》等励志歌曲,唱出了他们对未来对梦想的憧憬和追逐。集体表演环节精彩纷呈,场下掌声不断。在互动环节,司仪围绕共青团小知识进行提问,场下同学纷纷举手作答,气氛活跃。

决赛结果,环科172获得最佳视频奖,环工181、环工172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环科181获得最佳团支部称号,环科181将代表环境学院参加学校的团日活动决赛。本次的团日活动比赛,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也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为以后班团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加入“暖冬行动” 走访学生宿舍——送一条被,暖一颗心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风党员督导队总结暨换届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