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同逐青春梦,建功新时代——轻工食品学院第二十期团日活动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1 16:19:20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张晓强 邓蓝烯 陈炽琳   图片:蒋泓瑜   发稿排行榜 

12月9日晚,轻工食品学院(以下简称为轻工院)在杨钊杨勋楼207室开展了轻工院第二十期团日活动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轻工院团委书记黄晓清,团委副书记梁细威,朱梓漾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后,比赛正式开始。8个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支部风采,他们通过讲演PPT以及播放视频的形式,绘声绘色地讲解了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各班团支部展示过程中,互动环节穿插进行。在场的观众积极举手回答有关国家发展、学校历史、建校理念等问题,这使得同学们在观看各班的团日活动的风采的同时,也加深对国家和学校的了解。

比赛最后,轻工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黄晓清对团日活动做总结点评。她提到,此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也给各个班级提供一个发现自身优势和不足的契机。她指出,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是先辈们努力奋斗出来的,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肩负起身上的责任,为国家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工程17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包装工程18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17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包装工程171团支部、生物工程181团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182团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171团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181团支部获得优秀奖,包装工程181团支部收获最佳视频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纪念馆党支部赴永庆坊参观学习 下一条:农业生物学院到深圳基因组研究单位洽谈合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