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化改革开放,奋力实现新跨越”主题支部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15:34:19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12月2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化改革开放,奋力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支部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2018第23届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

2018第23届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是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家艺术机构以及以周泉为代表的新锐艺术家携超2.5万件原创艺术品亮相现场。今年的广州艺博会不仅是迄今为止阵容、内容最丰富的一届,而且日渐成为这座城市的一个敞开的、生动的美育大讲堂。本届艺博会的策展理念将“艺术与城市”、“艺术与生活”、“艺术与自然”完美融合。藉改革开放40周年之风,“走进永庆坊,留下城市的记忆——广州非遗展”是艺博会的一大亮点。展区总体上结合岭南建筑元素,入口模拟永庆坊巷头,街道模拟青石板路,尽头为戏台式舞台形成T台。街道两侧结合永庆坊重点标识性元素,形成五大五大功能区,包括广州记忆展演和对话区、广作与美好生活展区、广式生活智慧养生文化展区、非遗+文化新业态交流区、贵州非遗展区。

3E769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地参观学习每个创作作品,互相认真地探讨作品中的创作思想和艺术思想,学习优秀创作者的设计思想和设计理念,感受世界文化的多元化与包容性。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在打造专业文化盛会的基础上,领跑艺术博览会行业发展,讲述中国文化故事,展现当代广州风范,彰显新时代的中国文化自信。

51C97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改革发展时期的艺术创新,还领会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广州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深感改革开放对国家和人民的重要性,必须坚定紧跟党的深化改革发展方针。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四大要求,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研究生,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成为为深化改革开放贡献力量的一员,为助力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关于学校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工作政策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第二十六届校运会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