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勇于担当争做好团员”主题团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8-12-06 09:05:05      作者:罗洁冬 邓增洁   图片:罗洁冬 邓增洁   发稿排行榜 

12月4日,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勇于担当争做好团员”的主题团课在教学楼B301室开讲了。团课由辅导员蔡晓琳老师主讲,欧阳霖主持,参加团课的有自动化团委第一副书记邓孔日、第二副书记云梓轩,校团委代表黄泽斌、林炯钦、蔡跃塬,管理学院代表郑庚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彭罗婷,自动化团委部门代表王嘉明、陈品岚、赖颖杰、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级全体团员。

蔡晓琳讲述了老共产党员杨贵带领林县人民开凿红旗渠的事迹,为我们诠释了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告诫各位团员要磨练心志,矢志不渝,遵守团章团规、校纪校规,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最后,蔡老师强调了团员要跟着党的脚步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发展生力军。

通过本次团课增强了同学们对红旗渠精神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干部参与共青团员工作的热情,有利于凝聚团员集体、弘扬优秀团员精神,有助于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要做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志向、拥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优秀共青团员,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支部赴从化开展社区服务调研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团课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