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举办男生节晚会暨班级团体舞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04 10:29:51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已悄悄溜走,为了让男生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12月2日晚上,经贸学院在白云校区新篮球场举办了2018男生节晚会暨班级团体舞决赛。经贸学生会主席李晓敏、团委常务副书记曾剑羽、学生会副主席何梓翰、王剑豪、团委第二副书记王彤彤以及校学生会、各学院文娱部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首先,经贸EYU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Duvana》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台下观众们反响热烈纷纷举手高呼。随后,由顽石歌手队献上一首娓娓动听的《不为谁而作的歌》,安抚现场观众躁动的内心。紧接着就到了晚会的重头戏——经贸学院班级团体舞决赛表演。农经182、农经181、国贸183等六支班级队伍有序进行表演。各个班级的同学们都尽情表演,为班集体赢得荣誉。

除了舞蹈与歌唱表演之外,经贸文艺部也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舞台剧表演,为整个晚会增光添色。在提供赏心悦目的表演之余,主办方也特意为现场的观众们准备了游戏环节,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校艺术团器乐队为观众们献上一场乐器的合奏盛宴。压轴出场的经贸礼仪队进行了走秀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青春靓丽的模特们向同学们传递着朝气与活力,让自信充满每一个同学的内心。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之后,农经181技压群雄荣获桂冠,国贸183、投资182分获亚军和季军。在团体舞比赛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体浓厚的凝聚力,这也让同学们有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一起努力,共进退。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同学们在这场晚会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校园生活,收获了快乐与幸福。至此,本次男生节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团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争当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