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12:58:59      作者:黄炜岚 周逸杰 许心可   图片:化学化工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2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综合教学楼架空层举行。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副书记严丽纯、院长舒绪刚等人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信息。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公司有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英德市云超聚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十八家企业。毕业生们踊跃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站满了咨询的学生,各企业招聘人员耐心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化学化工学院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了解市场的人才需求情况,以便于做好职业规划,定位自己的职业方向,为未来就业的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怀信心地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就业不仅是每一个大学生要跨过的一个门槛,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金融文化企业游”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企业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