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学生党员深入美丽乡村开展科普乡村行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7 14:44:1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24日,经贸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在党总支书记邓勿、辅导员余封亮老师的带领下,深入钟落潭镇寮采村进行科普乡村行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学校青马工程的号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科普乡村行志愿服务实践锻炼,走下基层的形式提高学生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干部树立关注乡村发展的意识,更好服务地乡村,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准备。

学生们分成四个志愿服务小组,在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辅导员余封亮的带领下,沿着流溪河河边进行环保志愿活动,清理流溪河河边垃圾。大家认真细致,分工明确,真正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当地的生态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环保活动后,稍作休息后,大家前往寮采村村委会参观学习,与村党员交流学习,经贸学院为村委会添置了几个易拉宝,给当地村民科普相关的安全、环保知识。

下午,大家前往寮采村的世外桃源,骑车享受当地风景,远离喧嚣,回归自然,返璞归真。在忙碌的现代生活中,慢下来享受乡村的自然美。每一位党员都要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方式,形成自己的感受,去开拓自己的眼界,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在这次活动中要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组织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赴中山进行学习交流 下一条:紧锣密鼓迎校运,仲恺团操待起航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