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紧锣密鼓迎校运,仲恺团操待起航

发布时间:2018-11-27 14:43:29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即将举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运动会将在开幕式上演出有体育部编排的大型团体操节目《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为本届校运会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体育部对本次演出高度重视,由于节目涉及人员多、任务重、时间紧、工作量大,从9月上旬起,节目准备工作就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从队员选拔、动员、训练到部署、表演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

演出节目分为三个篇章,九个节目组成。9月中旬,开始了紧张而有序地训练,500名队员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纠正细节动作,一次次整改,一遍遍地规范,直到步调一致,整齐划一。

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晚上11点的仲恺体育场,同学们依旧精神饱满、情绪高涨、英姿飒爽,运动场上鼓声震天动地,伴着激昂的鼓点,展现齐武奋发的精神,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气势贯穿于训练过程的始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学生党员深入美丽乡村开展科普乡村行志愿服务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第二十六届校运会工作落实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