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生党支部召开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4:44:32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园艺园林学生党支部于11月16日在杨钊杨勋楼210室召开评估动员大会。园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昱静老师出席会议,园艺园林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卢老师首先说明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评估期间,学生党员干部应该起到榜样示范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了让学生党员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卢老师讲述学校、学院的成立过程、师资情况、特色团队、科技成果、出版教学著作等内容。同时,介绍园林专业、园艺专业、草业专业的特色精品课程以及科研课题,使学生党员能够全面认识学院的情况。卢老师向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党员要自觉维护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二是要求学生党员自觉做到举止文明,谦逊礼貌。三是要求保持宿舍清洁。

此次评估动员大会,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秉持初心、积极向上、带头做起的榜样精神。会议号召,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最负责的态度、最积极的学习状态为学校评估工作做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经贸讲堂:东方财富证券知识专题讲座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