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育人:白云校区迎评促建有举措

发布时间:2018-11-15 16:37:44   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作者: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图片: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发稿排行榜 

为美化校园环境,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做好我校11月下半旬教学评估工作,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白云校区工会联合组织学生于11月13日开展校内自行车清理整治工作。

当天下午3点,保卫处按通知要求,联合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处、学院辅导员、校卫队员及学生200余名组成志愿者,分组对教学楼区域和学生宿舍区域内废旧、无牌无证和长时间停放无人认领的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在清理整治过程中,尽管烈日炎炎,不少自行车更是布满铁锈、灰尘、泥垢,但是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校队队员和同学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将校道停放的自行车重新规划摆放,并清理了废旧自行车1000多辆,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自行车清理整治活动是学校迎评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高校要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的指导思想,是秉承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努力形成有利于学生成长的育人环境具体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同为仲恺人,要积极投身于仲园的校园文化建设当中,为仲园的美好发展竭心尽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立学副校长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迎接评估学风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